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防部指揮官異動「老莫」接任

莫又銘將接任馬防部指揮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莫又銘將接任馬防部指揮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3/08 14:0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馬防部指揮官異動,軍方官員今天說,原任指揮官陳曉明中將調任為國防部訓練次長,並由莫又銘少將接任指揮官,馬防部指揮官為中將缺,莫又銘將在今年七月晉任為陸軍中將。

莫又銘曾多次在馬防部及所屬的各個離島部隊任職,由於能與馬祖居民及民代相處融洽,被馬祖鄉親暱稱為「老莫」,這次接任馬防部指揮官的消息傳開之後,居民交相傳散訊息:「老莫」又回來了。

官員說,莫又銘跟陳曉明之間有相當多的職務安排巧合,陳曉明是陸軍官校的學長,莫又銘為學弟,二人只差一個年班,莫又銘在軍中很多職務,都是接任陳曉明而來;他說,他們二人就是東引指揮官的前後任指揮官,這次又是馬防部的前後任指揮官,學長與學弟的傳承,也在馬祖成為美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