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之握vs.回春之手 馬柯今同台再擦火花?

先前馬英九與柯文哲擦出「死亡之握」和「回春之手」的火花,引起不小的話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先前馬英九與柯文哲擦出「死亡之握」和「回春之手」的火花,引起不小的話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2/28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元旦升旗典禮,今天上午將會再度同台!柯文哲在選戰時說,當選市長後,會把父親找來,到228紀念公園一次哭個夠,「讓這段傷痛走進歷史」。

元旦升旗典禮時,馬、柯同台備受矚目,當時柯文哲與馬英九握手時眼神並無交流,柯的眼睛一下看著兩人的手,一下看著旁邊,始終沒有直視馬英九,引起外界聯想,事後被媒體問及此事,柯文哲笑回:「在想死亡之握跟我的回春之手,誰比較厲害?」兩人在元旦後就沒有再同台。

馬英九與柯文哲擦出「死亡之握」和「回春之手」的火花,引起不小的話題,這次兩人將再次同台,外界關注是否又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聯合晚報報導,柯文哲在選前曾接受媒體訪談曾提到,若當選市長,會把父親找來,到228紀念公園一次哭個夠,然後讓這段傷痛走進歷史。

報導指出,柯文哲的父母親今天將以228事件受難者家屬身分出席中樞紀念儀式,並且參觀紀念館戶外展示區悼念牆,柯文哲也會全程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