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傳選立委 鄰居挺她「敢說敢言」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傳將選立委,面對媒體詢問,她今僅低調表示將於明天統一說明。(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傳將選立委,面對媒體詢問,她今僅低調表示將於明天統一說明。(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2/23 15:1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傳將參選台中市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立委,洪家今天大門深鎖,沒人在家;附近鄰居對洪慈庸參立委,有人不願表態,有人力挺,稱讚她「敢說敢言」,可以替年輕人發聲;現任的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對此則表示,每位參選人都是可敬的對手,堅持一步一腳印,努力服務,打贏選戰。

洪慈庸將代表時代力量黨參選立委,消息傳出後,洪家今天一早大門深鎖,家人全部外出「避鋒頭」,洪慈庸僅透過line向媒體記者表示,「謝謝大家,明天(24日)我會正式對外說,感恩」。

洪家鄰居對於洪慈庸參選立委,有人低調,不願表態,有人則力挺表示,洪家人都很和善,基於鄰居情誼,當然要投洪慈庸;還有年輕人稱讚洪慈庸在洪案時期面對媒體敢說敢言,肯定她出來參選可以表達年輕人心聲,一定會投給她。

洪慈庸參選是否衝擊現任立委楊瓊瓔選情?楊瓊瓔則老神在在表示,任何參選人都是可敬的對手,自己一向秉持一步一腳印,按步就班,努力服務,打贏選戰。

傳洪慈庸選立委,消息若屬實,她將對戰同選區的現任國民黨立委委楊瓊瓔。(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傳洪慈庸選立委,消息若屬實,她將對戰同選區的現任國民黨立委委楊瓊瓔。(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