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福見鄉親展笑顏 蔡英文:最壞時刻已過

蔡英文連兩日展開祈福行程,她從這段過程中發現鄉親的笑容比以往更加燦爛,讓她認為「最壞時刻已經過去」。(記者王敏為攝)

蔡英文連兩日展開祈福行程,她從這段過程中發現鄉親的笑容比以往更加燦爛,讓她認為「最壞時刻已經過去」。(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20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春節行程滿檔,連日前往各大廟宇參拜祈福,沿途更不乏有眾多支持者聲援致意,讓蔡英文認為,今年在春節行程中,發現鄉親們的笑容比起以往還要更加燦爛,深深感覺到「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

蔡英文繼昨天前往基隆慈雲寺與林口竹林山寺參拜後,今日再度南下,前往台南與屏東老家展開第二天的祈福行程,在黨內擁有超高人氣的蔡英文,沿途不乏有眾多支持者加油打氣,甚至還有民眾高喊「蔡總統」,讓她所到之處必定颳起一陣不小的旋風。

蔡英文今天傍晚談到連日祈福之旅的心得,她認為,在今年春節行程中「發現鄉親們的笑顏比以往更加燦爛,我深深感覺到: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似乎充分感受到鄉親們給予的支持與愛護。

蔡英文最後也不忘期勉自己與黨內同志,新的一年要更為國家與人民的安定盡心盡力,至於風調雨順的事務非人所及,所以就交由老天來庇佑吧。

蔡英文期勉自己新的一年,要為人民更加盡心盡力。(記者王敏為攝)

蔡英文期勉自己新的一年,要為人民更加盡心盡力。(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