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6年來首度圍爐 陳致中:年夜飯特別有味道

前總統陳水扁終於6年來首次返家圍爐,陳致中認為今年的年夜飯特別好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前總統陳水扁終於6年來首次返家圍爐,陳致中認為今年的年夜飯特別好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2/19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年1月初獲准保外就醫,也是他自2008年入監後,首度與家人團圓吃年夜飯,兒子陳致中今(19日)表示,因為扁在家過年,年夜飯似乎特別好吃。

經過2230天的牢獄生涯,陳水扁終獲保外就醫並展延期限,得以在今年春節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陳致中昨晚也在臉書寫下心情,強調這是6年來首次全家團圓吃年夜飯,同時祝福台灣民眾「團圓、團結,圓夢,圓滿」。

陳致中今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再度提及昨晚家中年夜飯情形,他表示,昨晚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飯,氣氛相當好,由於父親最愛吃白鯧魚,去年還特別將料理送到台中監獄,而今年與扁在家一起吃,陳致中認為,吃起來意義相當不同,而對於過年有何計畫,陳致中僅表示,與家人都會留在家中休息。

相關連結:

陳致中臉書

扁返家過年,陳致中昨晚也特別在臉書寫下心情。(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扁返家過年,陳致中昨晚也特別在臉書寫下心情。(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