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割闌尾買棺材 蔡正元:品格低俗 根本流氓

  立委蔡正元接受電台專訪提到:「罷免我的人聽說花了 2000萬,我自己選舉也沒花這麼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蔡正元接受電台專訪提到:「罷免我的人聽說花了 2000萬,我自己選舉也沒花這麼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16 13:14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上週沒有被罷免成功,他今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祖儀籌很多錢,「買一個新棺材,說要送蔡正元上路」,他痛批這是「侵門踏戶」,外界會作何感想?甚至印下他的畫像作為文宣品,「卑劣、品格低俗,像大學生嗎?」根本是流氓!

蔡正元今上午在未通知媒體的情況下,突然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他談到割闌尾團隊違反宣傳,更接著痛罵,割闌尾團隊只要是選舉過程所違反的事宜,「只要憲法抵觸通通不遵守,哪有人到處按門鈴催票?一般選舉也不行!」他更笑說,「罷免我的人聽說花了 2000萬,我自己選舉也沒花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