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縣市主委大調動 郝市府副市長陳永仁掌北市

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府的前副市長陳永仁,將出任台北市黨部主委。(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府的前副市長陳永仁,將出任台北市黨部主委。(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2/11 14:20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歷經九合一選戰敗選及五席立委補選後,國民黨縣市黨部主委展開大調動,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要求內造化及志工化原則下,立委及地方民代紛紛出任縣市黨部主委,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府的前副市長陳永仁,將出任台北市黨部主委,新北市黨部主委則是去年底剛退休的前新北市議會秘書長林新欽。

另外,立委陳學聖將出任桃園市黨部主委,不分區立委吳育仁接嘉義縣黨部主委,在立委補選敗選的前立委廖婉汝接屏東縣黨部主委,澎湖縣黨部主委則由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接任,台南市則由市議員謝龍介續任黨部主委。

在朱立倫主導下,民代及地方人士紛出任黨部主委,其中更有立委及下次縣市長選舉的佈局考量。

中台灣關鍵的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留任,南台灣的高雄市則由桃園縣黨部主委許福明回任。

新北市黨部主委則是去年底剛退休的前新北市議會秘書長林新欽。(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黨部主委則是去年底剛退休的前新北市議會秘書長林新欽。(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