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嗆柯P:世大運在高雄辦,對得起北市民?

遠雄集團發言人蔡宗易接受《建中青年》專訪時回嗆,「台北市爭取的,你自己高雄辦,對嗎?你對得起市民嗎?」(圖擷取自建中青年)

遠雄集團發言人蔡宗易接受《建中青年》專訪時回嗆,「台北市爭取的,你自己高雄辦,對嗎?你對得起市民嗎?」(圖擷取自建中青年)

2015/02/10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和世大運爭議不斷,網路媒體曾報導可能移至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對於北市長柯文哲對外說世大運不一定要在大巨蛋辦,遠雄集團發言人蔡宗易接受專訪時回嗆,「台北市爭取的,你自己高雄辦,對嗎?你對得起市民嗎?」

蔡宗易接受《建中青年》專訪表示新政府做出表現大家絕對肯定,但不能汙名化廠商獲取政治利益。蔡批評,柯文哲不能因為別人惡性檢舉,就一直對媒體放話說遠雄有問題,他呼籲柯P應回歸市政處理模式,而不是用媒體治理市政。

蔡宗易也說,大巨蛋已經做到一半,不得不把它完成,他們現在已經不是為利在爭,是為了爭取榮譽。蔡說,柯文哲說可以在小巨蛋辦、可以到天母棒球場辦,但世大運要求要4萬人以上的開幕典禮場所,「你有嗎?你今天想清楚你再對外講嘛,你都沒有想清楚你就對外去講了。」

北市府:柯P盼在大巨蛋辦,但要有備案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文哲對大巨蛋態度很清楚,希望遠雄能具體針對園區疏散、議約等相關問題做出回應。此外,世大運要在哪裡辦,柯文哲已公開說很多次,希望大巨蛋能蓋好,在大巨蛋辦,但還要需要有備案因應。

大巨蛋爭議不斷,引發北市府和遠雄之間的交火。(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大巨蛋爭議不斷,引發北市府和遠雄之間的交火。(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