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遭收押 賴清德:只有哀矜沒有喜悅

李全教遭羈押禁見,賴清德表示只有哀矜,沒有喜悅。(記者林孟婷攝)

李全教遭羈押禁見,賴清德表示只有哀矜,沒有喜悅。(記者林孟婷攝)

2015/02/10 09:59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李全教遭羈押禁見,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視察永康區道路工程時表示「只有哀矜,沒有喜悅」,賴清德表示,希望所有想要參選議員、議長的人都應該以此為誡。

賴清德指出,希望社會持續關注地方議會的政治文化生態,能夠進行一場新的政治文化改革,這樣台灣的政治才會有清明的一天,同時,國民黨、民進黨都應該要支持改革,「台南市發生這樣的事情才會有意義」。

至於何時才會進入議會,賴清德強調,在司法沒有釐清之前不會進議會,隨即話鋒一轉,賴清德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能有改革的魄力,他指出,司法已經踏出第一步,政黨的自我要求也應該要高於司法,國民黨應該要有所回應,朱立倫也應該要給社會一個交代。

針對此次有民進黨黨員同志涉及賄選案,賴清德呼籲,希望民進黨中央也要用同一個標準處理這件事情,他說,如果兩黨都有著高於司法標準的改革,這樣才會有意義,「地方政治文化清明,中央政治也才會有清明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