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遊客圍繞陳菊要合照 花媽開心配合

來自廣州的中國自由行遊客晚上巧遇陳菊,開心跟陳菊合照。(記者王榮祥攝)

來自廣州的中國自由行遊客晚上巧遇陳菊,開心跟陳菊合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5/02/09 21: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晚上前往警局慰問春安工作值勤人員,才下車就被多位中國客包圍、希望能跟花媽合照﹔陳菊也很大方、請同行攝影官幫大家拍照,中國遊客事後開心笑說,能遇到花媽真的好幸運。

中國遊客來自廣州,以自由行方式來台參訪,晚上8點在美麗島周遭散步,剛好碰見新興警分局大批員警、志工排排站;遊客好奇等待、突然看見花媽現身,二話不說立刻圍上爭取跟花媽握手、還希望能拍照,因為情況突然,讓警方與幕僚有些不知所措。

面對中國遊客的熱情,反倒是陳菊顯得很自在、也很開心,主動請出隨行攝影官幫忙大家拍照﹔遊客們拍完照也沒散去,跟著員警在場聽陳菊說話。

遊客們指出,導遊有介紹陳菊市長的政績,他們也感覺陳菊市長把城市治理的井井有條,能親眼看到陳菊、還能拍照,真的好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