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找王金平求助 葉宜津:陷害王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表示,李全教來找王金平,是在害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表示,李全教來找王金平,是在害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2/09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議長賄選案,議長李全教多次表明並未涉及賄選,上週李全教參加國民黨中常會時,還特地找立法院長院長王金平訴苦,要求他主持公道,後來則沒見到。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則認為,此舉根本是在害王金平。

台南市長賴清德之前宣布,在台南議長賄選案官司沒定讞前,拒絕進入議會。李全教氣得批評賴清德人緣欠佳,還意圖操控輿論影響南檢辦案,認為台南司法單位已被賴清德掌控,兼任國民黨中常委的他上週三北上參加中常會,想趁此找王金平陳情求救,結果撲空,沒想到今凌晨李全教就遭到檢方聲請羈押。

葉宜津今天受訪時說:「他上來找王院長是害王院長,官司的事情找王院長,是指王院長可以操控官司嗎?不可能嘛!」葉宜津強調,就算李全教跟王金平有很好的私交,但碰到司法事務時來見王金平,非常不妥當。葉提到,她歷次選舉經驗中最驚險的一次是競選第7屆立委,因為當時李全教擔任國民黨台南縣黨部主委,她透露,「任何奧步都遇上了」,認為李全教非等閒人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