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被聲押 賴神盼司法還台南尊嚴公道

台南市長賴清德盼司法查個水落石出,還給市民公道與尊嚴。(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盼司法查個水落石出,還給市民公道與尊嚴。(記者吳俊鋒攝)

2015/02/09 11:2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涉賄案,李全教遭聲押,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重申尊重任何偵辦動作,盼司法儘速查個水落石出,將尊嚴與公道還給台南市民。

賴清德今天上午前往新化區武德殿參加市府年貨大街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時指出,尊重司法的獨立偵辦,自己絕無介入,對手指他背後干涉,完全是推諉之詞。

賴清德說,涉賄人士要敢做敢當,法律部分由檢方調查,若黨內同志有牽扯,則交黨中央黨紀處理。

至於是否進入議會,賴清德強調,他指的是司法釐清之前自己絕不進入,目前司法才開始偵辦,暫時還不會進入議會。

也參加年貨大街記者會的民進黨籍市議員林宜瑾,則對李全教等人遭聲押,公開表示「大快人心」,司法偵辦已有進展,希望正義最後能伸張,讓台南市民重拾尊嚴。

李全教邀聲押,民進黨籍市議員林宜瑾直說:大快人心。(記者吳俊鋒攝)

李全教邀聲押,民進黨籍市議員林宜瑾直說:大快人心。(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