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伯源敗選 段宜康呼「積年鬱憤,一夕而解」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貼文,表示彰化立委補選的結果,讓他感到「積年鬱憤,一夕而解」(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貼文,表示彰化立委補選的結果,讓他感到「積年鬱憤,一夕而解」(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2015/02/08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昨日進行補選,前縣長卓伯源以1萬7千多票差距落敗,民進黨陳素月橫掃全部7個鄉鎮當選,連國民黨卓伯源的家鄉田中鎮,陳素月都贏卓十五票。對此結果,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在臉書上表示,補選的結果讓他感到「積年鬱憤,一夕而解」。

段宜康今在臉書貼文表示,卓伯源的結果,對他很重要,因為自己9年前策劃的一波議題攻勢,不但沒能擋下卓伯源當選縣長;且「檢察系統眷屬」還發動捜索印刷廠,讓兩位立委吃上官司。並形容補選的結果是「積年鬱憤,一夕而解」。

2005年底,參選彰化縣長的卓伯源被指涉入「ETC」與「台鐵計軸器」採購弊案,當時立委邱創進、魏明谷2人將媒體報導做成署名文宣廣告,反遭卓伯源指控散發黑函,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搜索並查扣文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