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寫「府會和諧」春聯 籲賴清德進議會

李全教揮毫寫下「府會和諧」春聯,籲賴清德到議會備詢。(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揮毫寫下「府會和諧」春聯,籲賴清德到議會備詢。(記者蔡文居攝)

2015/02/06 11:2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上午舉行「三羊盛台南」春聯賀新春記者會,議長李全教並寫下「府會和諧」春聯,期待新的一年府會和諧,並呼籲台南市長賴清德不要意氣用事,應遵守民主法治到市議會備詢。

今天記者會,李全教率全體議會同行先向這次空難罹難者默哀1分鐘,隨後也向大家賀歲拜年,許期新的一年可以「三羊盛台南」,大家「羊羊得意」,他並揮毫寫下「府會和諧」春聯,期待新的一年府會能夠和諧。

李全教表示,目前禽流感疫情嚴重,連黑面琵鷺都受影響,這勢必會受到國際的重視,府會應攜手共同努力,一起來拚經濟,控制疫情,把關食安問題。

他說,「什麼叫民主?沒有制衡就沒有民主,不遵守憲政體制就是不遵守民主,這是人人皆知的事」。今年3月定期大會時,市府應遵守民主法治必須要到市議會列席,關心市民所關心的議題,這才是真正的民主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