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住院打點滴 不忘上臉書報告病況

雖然手上還吊著點滴,花媽仍不忘上網向市民報告自己的病況。(圖片擷取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雖然手上還吊著點滴,花媽仍不忘上網向市民報告自己的病況。(圖片擷取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2015/01/31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29日因重感冒住院治療,今天病情稍微好轉後,即使手上還吊著點滴,仍不忘上臉書PO文向關心她的民眾說明自己的病況。

陳菊說,28日北上推廣「小林村甜粿」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時,就出現感冒症狀,加上台北的天氣較為冷冽,讓咳嗽症狀又再加重,回到高雄之後,主治醫師表示已發展為支氣管炎,建議她住院治療,於是在29日入院接受治療。

陳菊表示,自己目前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但醫師仍建議她多待幾天,等痊癒後再出院。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外,更不忘呼籲市民,最近天氣多變化,要大家注意保暖、保持身體健康。

短短幾十分鐘,已有上萬人按讚,更有不少網友留言,要「花媽」好好休息、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