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邱于芸接文化部政次 邱復生:努力盡力、平安就好

文化部部長洪孟啟26日正式接任,今天就傳出已找定兩位政次副手,其中一位就是國民黨中常委、媒體大亨邱復生之女邱于芸(見圖)接任。(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文化部部長洪孟啟26日正式接任,今天就傳出已找定兩位政次副手,其中一位就是國民黨中常委、媒體大亨邱復生之女邱于芸(見圖)接任。(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1/29 22:40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文化部部長洪孟啟26日正式接任,今天就傳出已找定兩位政次副手,其中一位就是國民黨中常委、媒體大亨邱復生之女邱于芸接任,對於愛女將接任政務官,邱復生:「努力、盡力,平安就好。」

邱復生表示,對於女兒外傳接任政次消息也是聽他人轉述才知,「現在這個時機接任,會很辛苦」,他更舉今天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辭官為例,顯示現今政務官難為,「現在的時代,做好做壞很難說」。對女兒接政務官,他表示做父母的也只能希望女兒「努力、盡力,更重要的是平安就好。」

對於邱于芸是否有來徵詢父親的意見?邱復生表示女兒一向獨立,「一直以來都是讓她做她自己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