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新燕土地變更終止 綠委:證明朱立倫打假球

頂新味全三重新燕廠區土地,變更案已在日前終止,維持工業區土地不變。(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頂新味全三重新燕廠區土地,變更案已在日前終止,維持工業區土地不變。(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01/28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以1億元交保,回家準備過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持續追蹤頂新三重新燕土地變更開發案,指內政部都委會在1月27日才正式發新聞稿終止,證明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去年12月2日的已終止言論是假的。

內政部都委會在昨天(27日)因新北市無法補齊變更協議書,導致無法核定,決議三重新燕土地使用分區仍維持為工業區土地。陳亭妃在臉書指出,這證明這個土地變更案必須由新北市正式向內政部都委會報告,才會被正式終止,整個變更案才會真正結束。

陳亭妃說,如果沒有一路緊追,內政部可能會擺爛,不持續發文追進度;新北市也擺爛,不將正式程序走完。土地變更案就不會被終止,更無法得知朱立倫12月2日的新聞稿是假的,滅頂根本是「打假球」。而從這個變更案也證明新北市滅頂「留一手」,她表示將繼續關注後續發展。

傳出頂新擬用這塊土地興建醫院的消息,朱立倫表示還沒有聽說。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邱敬斌也說,因為土地現在屬於工業區,如果想要大規模發展成醫院,可能就要做都市計畫變更。

陳亭菲臉書文

鍥而不捨的追、追、追…證明朱立倫去年12月2日聲稱新燕三重變更終止是「打假球」!

內政部都委會1/27正式發新聞稿終止,亦即證明我們對此變更案的質疑是對的-新北市一定要正式向內政部都委會報告,內政部都委會要正式終止,整個變更案才會game over,頂新才不會起死回生!

內政部都市計劃委員會昨天開會終於核定終止頂新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可以讓食安風暴屢屢造成人心惶惶的黑心商人不能稱心如意,但不得不質疑,一位直轄市市長、執政黨黨主席竟能一直做假動作(如以下歷次新北市新聞稿),護航黑心商人至此?

如果沒有一路追,追到昨天內政部都委會正式終止變更案,就無法證明12/2朱立倫的新聞稿就是假的!若沒有ㄧ直追著內政部發文給新北市政府追進度,可能內政部擺爛、新北市也擺爛,中央、地方一起打假球。

從這變更案証明新北市在「滅頂」似乎留一手?我們大家要繼續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針對「滅頂行動」,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曾開記者會,質疑財政部和新北市長朱立倫打假球。今天她在臉書上說,被終止的土地變更案更證明了這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滅頂行動」,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曾開記者會,質疑財政部和新北市長朱立倫打假球。今天她在臉書上說,被終止的土地變更案更證明了這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