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稱葉慶元「戮力議約」 鍾小平批:葉是小屁孩

面對大巨蛋的爭議,前市長郝龍斌昨日也在臉書轉貼前法規會主委葉慶元的說法,試圖降低外界的疑慮。對此,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見圖)痛批,葉慶元根本就是小屁孩。(照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面對大巨蛋的爭議,前市長郝龍斌昨日也在臉書轉貼前法規會主委葉慶元的說法,試圖降低外界的疑慮。對此,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見圖)痛批,葉慶元根本就是小屁孩。(照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2015/01/27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外界認為郝市府與遠雄有不當關係,而忽略市民利益的指責,郝市府任內的官員除了頻上政論節目滅火外,前市長郝龍斌昨日也在臉書轉貼前法規會主委葉慶元的說法,試圖降低外界的疑慮。對此,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痛批,葉慶元根本就是小屁孩。

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今日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上直說,葉慶元就是個小屁孩嘛。鍾小平表示,葉慶元過去被議員質詢時,不只在嚼食口香糖,還用臉書跟別人談情說愛。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說,記者圈對葉慶元的評價,就是一個態度高傲的人。王時齊認為,葉慶元認為自己過去勞苦功高,與遠雄談判多次,但就現狀來看,根本就是一事無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還爆料,葉慶元認為自己很帥、是雅痞,還很喜歡把妹,但把妹把到一點分寸都沒有。童仲彥說,2011年4月時,他曾與其他市議員共同質詢郝龍斌,但卻發現葉慶元就在旁邊滑手機,與一個22歲的女生聊犀利人妻的結局。

國民黨市議員王世堅則說,葉慶元花了4年與遠雄談判9次,根本就是在唱雙簧。王世堅認為,假如談判真的有效,只要花1、2次會議就可以解決了。王世堅說,葉慶元根本就是幫遠雄找一些藉口,可以搪塞監察院、社會大眾,完全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和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