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弱勢長輩 龍崎年輕里長捐贈選舉補助款

崎頂里長黃怡婷(右)捐出選舉補助款,再自掏腰包加碼,捐助白米給當地的福祿食堂。(記者吳俊鋒攝)

崎頂里長黃怡婷(右)捐出選舉補助款,再自掏腰包加碼,捐助白米給當地的福祿食堂。(記者吳俊鋒攝)

2015/01/27 16:5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龍崎區較為偏遠,社會資源挹注少,當地的年輕里長黃怡婷捐出選舉補助款,再自掏腰包加碼購買了600公斤的白米,今天贈送給轄內服務老人的「福祿食堂」,讓弱勢長輩的供餐福利可以更做得更久遠。

黃怡婷是崎頂里長,74年次的她首度投身公職就當選,父親黃德茂為前任的龍崎區長,延續老爸服務鄉里的熱忱,今天結合地方耆老一起公益捐助。

黃怡婷獲得467票,選舉補助款才萬餘元,她再現金加碼,購買大批白米,而當地耆老蔡全木與張進良也聯合捐出了12萬5千元,挹注福祿食堂,場面溫馨。

龍崎是台南市人口最少的行政區,前年成大醫院與公所,以及社區關懷照顧據點共同協助設置福祿食堂,解決當地老人的午餐問題,弱勢長輩則完全免費,由於入不敷出,需靠各界愛心捐助,才能永續經營。

地方各界愛心捐助,希望龍崎的福祿食堂可以永續經營。(記者吳俊鋒攝)

地方各界愛心捐助,希望龍崎的福祿食堂可以永續經營。(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