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抗遠雄 游藝哭訴:將扭轉台灣貪腐政商結構

游藝(見圖)今日在節目上,邊哭邊呼籲柯文哲說,今天大巨蛋這個案子,是一個扭轉台灣貪腐政商結構的重要案例。(照片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游藝(見圖)今日在節目上,邊哭邊呼籲柯文哲說,今天大巨蛋這個案子,是一個扭轉台灣貪腐政商結構的重要案例。(照片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2015/01/26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陸續揭發前任政府與各大財團間的不合理條約。柯文哲這些作為,引發許多人的共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表示,柯文哲的作為代表公民力量的展現,是一種價值。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則說,大巨蛋這個案子,是一個扭轉台灣貪腐政商結構的重要案例。

面對近日遠雄大巨蛋等台北市政府BOT案的爭議,周玉蔻今晚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表示,人生是有信仰和信念的,楊實秋做了10年的努力,今天才一點點破口。周玉蔻說,柯文哲的出現與作為是代表許多公民力量,也代表人是有信仰的,人不能向暴力、威脅和醜陋屈服,就是這股公民力量幫助柯文哲出現。

周玉蔻更說,大巨蛋這個案子內有人涉及不法,但更重要的是護樹團隊、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等人的努力。她說,假如現在不爭取,財團將成為怪獸。

對於周玉蔻激情的呼籲,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痛哭說,蔻蔻姐講的每一句話,都講到他的心理。游藝邊哭邊說,他非常怕在對抗遠雄的過程中,他可能最後無法陪伴小孩長大,但他只是想證明一個價值和信仰。

游藝呼籲柯文哲說,今天大巨蛋這個案子,是一個扭轉台灣貪腐政商結構的重要案例。游藝表示,若柯文哲能盡快利用現有的法條,與遠雄解約,那將有一個重要的意義,就是告訴全世界的所有投資者說,台北市政府以後將部會有任何官商勾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