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力挺湯火聖」?同名議員南下輔選啦!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為立委參選人湯火聖戴上民女人領巾,象徵溫柔的力量。(記者陳信仁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為立委參選人湯火聖戴上民女人領巾,象徵溫柔的力量。(記者陳信仁攝)

2015/01/25 16:43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許淑華支持湯火聖?距離立委補選投票只剩兩週,民進黨提名南投立委參選人湯火聖於25日獲得黨中央40名黨工、主管下鄉輔選力挺,與對手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同名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專程南下,營造淑華挺火聖的話題,讓不少路過民眾紛紛好奇詢問後,才恍然大悟。

民進黨於去年底的縣市長選戰獲得大勝,緊接將補選五席立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令所有黨工職必須全力下鄉輔選,期能五席全勝,包括黨秘書長吳釗燮、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於上午搭乘遊覽車率40名黨工至南投陪同參選人湯火聖掃街拜票。

助選活動最特別的則是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專程出席,現場不斷高呼淑華挺火聖,南投一定贏的口號,掃街拜票過程,淑華挺火聖的看板標語揮舞搖動,更讓路過民眾好奇圍觀,更詫異湯火聖的競選對手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怎會挺湯火聖?經旁人說明,才恍然大悟會心一笑。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強調,南投長期被國民黨的地方政治勢力把持,利益掛勾下,看不到真正的用心做事,如今台北市、彰化縣等縣市都在去年選舉獲得改變,南投也必須趕上改變的潮流,更呼籲更多年輕人返鄉投票支持長期深耕基層且深具改革理想的湯火聖,改變南投的未來,尤其在雙方差距接近下,希望競選對手不要用奧步影響選舉。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說,台灣在過去幾年因缺乏制衡力量,各方面不斷退步,但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已看見台灣正在改變,雖南投還沒看到,但這一次一定要讓湯火聖選上,讓南投有制衡、改變的力量。

湯火聖指出,過去十年來的民進黨在南投幾乎是空窗期,去年縣市長選舉,南投仍未能翻轉,然而在民主潮流下,南投一定要搭上第二波改革列車,此次立委補選將有信心、決心贏得勝選,也希望支持者能力挺拉票,讓南投有制衡、改變的力量。

民進黨黨工職與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至南投為立委參選人湯火聖助選。(記者陳信仁攝)

民進黨黨工職與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至南投為立委參選人湯火聖助選。(記者陳信仁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陪同立委參選人湯火聖沿街拜票。(記者陳信仁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陪同立委參選人湯火聖沿街拜票。(記者陳信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