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攏是假? 陳亭妃再控朱立倫護航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再度揭發新北市府仍沒走完頂新三重土地變更案終止的法定程序,痛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滅頂」根本是「打假球」。(圖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再度揭發新北市府仍沒走完頂新三重土地變更案終止的法定程序,痛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滅頂」根本是「打假球」。(圖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2015/01/22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之前就曾開記者會,指控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滅頂行動只是在打假球。今日又再指朱立倫根本是在技術性護航,不然新北市府為何不走完法定程序。

陳亭妃在臉書上表示,她從新北市宣稱要終止頂新三重土地變更案後,便不斷揭發內幕並質疑新北市政府完全是在「打假球」。今天她再度指出,內政部已對新北市政府下最後通牒,在1月27日前函覆。

她說,內政部已經表達頂新土地變更案「與法定程序不符」和「非由該府逕為中指稱敘」。營建署副署長許文龍也曾表示,新北市府並未正式用報告案或審議案提案,此案仍然是「活案」,未來會繼續敦促新北市府走完法定程序。

陳亭妃因此痛批,朱立倫的「滅頂行動」根本就是「打假球」,認為他可能是故意讓滅頂行動留一手,呼籲社會大眾共同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