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市政 柯P: 馬都可以 我來有什麼難

莊瑞雄競選總部昨晚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力挺。(記者陳彥廷攝)

莊瑞雄競選總部昨晚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力挺。(記者陳彥廷攝)

2015/01/19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南下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瑞雄站台,談到父親因擔心他的安危,一度哽咽鼻酸。一向幽默的他,似乎要大家不用替他擔心,直說︰「馬英九都可以當(市長)了,我來當有什麼困難」,讓現場支持民眾忍不住笑出來。

柯文哲昨日行程除了南下會面台南市長賴清德,同時也幫綠營立委補選候選人莊瑞雄造勢,自參選以來就擁有高人氣的柯文哲,沿路吸引台南鄉親夾道歡迎,場面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還有民眾大喊「柯市長,我愛你」讓柯P即便離開了台北市,仍然感受到支持者的溫暖。

柯文哲在站台時,提到父親擔心他會因參選可能會危及生命安全時,忍不住鼻酸哽咽,他轉述父親的話說︰「我在228失去了父親,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失去兒子了。」讓他只好趕緊安慰父親,直說沒有這麼嚴重啦!

面對台北市沉冗的市政業務,柯文哲也酸了馬英九,稱「馬英九都可以當(市長)了,我來當有什麼困難!」頓時是讓身旁的立委與台下支持群眾都忍不住拍手、笑了出來。

柯文哲談到因參選而讓父親擔心他的性命安危,一度哽咽鼻酸。(記者陳彥廷攝)

柯文哲談到因參選而讓父親擔心他的性命安危,一度哽咽鼻酸。(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