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青》專訪 柯文哲批遠雄「無法無天」

柯文哲重批遠雄集團開發大巨蛋案「無法無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重批遠雄集團開發大巨蛋案「無法無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18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大巨蛋案爭議延燒,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氣到血壓飆高,他日前接受建國中學校內刊物《建中青年》專訪,也重批遠雄集團「無法無天」。

台北市建國中學刊物《建中青年》在臉書PO出日前專訪柯文哲部分內容,柯文哲感嘆,目前台灣儼然已是一個「有關係的沒關係,沒關係的有關係的社會」。

對於大巨蛋案的爭議,柯文哲進一步評論遠雄集團「無法無天」,並指出何以台北捷運標案都由日勝生集團得標、跨年晚會也被TVBS連13年得標,凸顯「國家沒有其他人」。

柯文哲在專訪中也坦言,個人並不愛從政,但在愛滋器捐案被彈劾、送公審會「被氣到」,才憤而從政,更自嘲是瘋子,才站出來對抗國民黨。

相關連結請見:建中青年CKPOTPOUR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