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今補選 朱立倫:盼獲得更多台灣人支持

國民黨17日舉行黨主席投票,角逐黨魁的朱立倫一早前往三重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投票。(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17日舉行黨主席投票,角逐黨魁的朱立倫一早前往三重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投票。(記者羅沛德攝)

2015/01/17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大早就現身投票,朱立倫說:「雖然投票率、得票數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怎麼樣獲得人民的支持,是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舉行投開票作業,同額競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可望順利當選,將在19日上午將正式就任,國民黨從此將進入朱立倫時代。

朱立倫說,對票率、得票數他以平常心看待,對黨員們給予支持他很感謝,雖然可能有些黨員可能有其他事情,無法前往投票,他都能體諒。

朱立倫指出,投票率、得票數固然重要,國民黨的當務之急是,怎麼樣獲得更多台灣人民的支持,這是國民黨首要的目標。

媒體詢問朱立倫,行政權在總統馬英九手上,立法權在院長王金平手上,「你可能是10年來最弱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笑著回答:「我可以是最弱的,但國民黨要是最強的」,說完就向媒體道謝離開,結束訪問。

朱立倫離去前與前來投票的民眾致意。(記者羅沛德攝)

朱立倫離去前與前來投票的民眾致意。(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