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國彥拜會林佳龍 合作防制空污

環保署長魏國彥(左二)拜會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三),雙方將合作解決空污問題。(記者張菁雅攝)

環保署長魏國彥(左二)拜會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三),雙方將合作解決空污問題。(記者張菁雅攝)

2015/01/16 17:0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環保署長魏國彥今天下午至台中市政府,拜會市長林佳龍,雙方研商如何進行中部地區空氣污染總量管制。魏國彥表示,中彰投將優先啟動空氣污染物總量減量行動及小組之運作,並增設空氣品質監測站。

縣市長選舉後,魏國彥展開拜會各縣長的行程,六都中,首站到台中市。林佳龍向魏國彥提出空氣污染總量管制的建議,他表示,台中市屬於二級空氣污染防制區,雖不若高屏地區三級防制區嚴重,但不能等到問題惡化才要解決。

林佳龍說,進行空氣污染總量管制必須有調查數字及監測設備,運作機制也應納入地方意見,讓民眾了解政府做了哪些努力,這些都需要中央配合。

魏國彥則表示,高屏地區已實施空污總量管制,中部進行的是空污減量計劃,以防範於未然,環保署將成立空氣污染物總量減量行動小組;未來也會在交通繁忙地區、工業區、空間統計有缺漏的地區增設監測站,並從台中優先開始做,設置地點將尊重市府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