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西鄉長重行選舉 今天號次抽籤

彰化縣線西鄉長重行選舉今天在鄉公所舉行候選號次抽籤,3位候選人都在支持者陪同下親自完成抽籤。(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線西鄉長重行選舉今天在鄉公所舉行候選號次抽籤,3位候選人都在支持者陪同下親自完成抽籤。(記者張聰秋攝)

2015/01/15 10:59

〔記者張聰秋/線西報導〕彰化縣線西鄉長重行選舉候選號次抽籤今天舉行,3位候選人都在大批支持者的陪同下親自到場抽籤,民進黨籍的柯耀庭抽中1號籤王,喊出「線西一定贏」,國民黨籍的劉彩雲抽中3號,喊出「三陽開泰」,無黨籍的黃浚豪抽中2號,支持者比2手勢大喊「勝利」,抽籤程序順利完成。

今天的抽籤在線西鄉公所3樓禮堂舉行,在抽籤前,選務中心人員向3位候選人說明競選活動的規定,該次選舉投票日將於2月7日舉行,在抽籤完成後,等候在公所廣場的支持群眾知道支持者抽中理號次,「凍蒜」喊得震天價響,街頭瀰漫選舉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