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民間醫療小組長期關心 扁歡喜接待

陳水扁保外就醫明天滿一星期,昨天扁的民間醫療小組前往探視,扁特別準備碗粿、肉粽招待眾人,心情看似相當愉悅。(讀者提供)

陳水扁保外就醫明天滿一星期,昨天扁的民間醫療小組前往探視,扁特別準備碗粿、肉粽招待眾人,心情看似相當愉悅。(讀者提供)

2015/01/11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明天滿一星期,昨天扁的民間醫療小組前往探視,扁特別準備碗粿、肉粽招待眾人,心情看似相當愉悅。

先前陳致中曾透露,扁謝絕一切訪客探視,但扁認為醫療小組在他還在獄中時,常常克服限制去看他,讓他很感動,因此不把醫療小組當訪客。

《中國時報》報導,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說,這幾天扁都有睡午覺,但昨天心情愉悅,從中午和大家聊到下午,期間吳淑珍不時叮嚀扁,要去上廁所,不要再濕了一地。

報導指出,陳昭姿透露,雖然高雄長庚、高醫等醫療團隊接手扁的後續治療,但他們還是會繼續關心扁的健康,另外原本召集人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因公務繁忙,會再問柯文哲的意願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