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建志「強烈考慮」選立委 網友反應兩極

潘建志節目上鬆口「強烈考慮」選立委,對此網友反應兩極。(圖擷取自Youube)

潘建志節目上鬆口「強烈考慮」選立委,對此網友反應兩極。(圖擷取自Youube)

2015/01/09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一人傳出要循「柯P模式」選立委!這回是柯文哲競選顧問、精神科醫師潘建志。7日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上,主持人以「堅決參選立委」介紹潘建志出場,潘不把話說死,回以「強烈的考慮」,當問及參選身分,潘則說,「要看民進黨的意思,就有點像柯這樣,要跟他們協調」。

《新聞挖挖哇》節目一開始,主持人之一的于美人就以「醫師從政變成一個趨勢」介紹在場來賓之一的潘建志,另一名主持人鄭弘儀說潘「堅決參選立委」,潘則回「強烈考慮」,節目一開始即投下震撼彈。

隨後一旁的名嘴與主持人追問「對手是誰?羅淑蕾嗎?」、「哪一個選區」,潘建志又不避諱地回應,「有可能」、「中山跟北松山」。于美人又詢問「是以無黨籍身分?」潘建志回答,「因為要看民進黨的意思,就有點像柯這樣,要跟他們協調」。

但對潘建志投身參選2016立委,網友卻反應兩極,有網友認為潘「完全不看好,太易怒 之前幫柯助選上節目被戳幾下就怒」,也有人認為「現在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搞柯p模式」、說他「有點太高估自己」,但也有網友表示支持,「加油敢挑戰台北很有guts,至少不是想撿現成的」。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