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籲「高鐵重整」 不能圖利劉兆玄的弟弟

高鐵財改案受到廣大關注,媒體人周玉蔻認為,絕對不能圖利劉兆玄弟弟劉兆凱轄下的「東元電機公司」。(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高鐵財改案受到廣大關注,媒體人周玉蔻認為,絕對不能圖利劉兆玄弟弟劉兆凱轄下的「東元電機公司」。(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2015/01/08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鐵財改案破局,朝野均強力反對。媒體人周玉蔻認為,高鐵財改案有執行困難且疑點多,甚至涉嫌圖利財團;周玉蔻還指出高鐵未來的幕後主控人是毛治國;影武者是劉兆玄,進一步透露劉兆玄親弟弟劉兆凱,就是高鐵原始股東,呼籲高鐵重整案,不能圖利馬總統密友劉兆玄的弟弟劉兆凱。

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報》中提到,馬政府的首任閣揆劉兆玄,是馬英九倚重信賴的國政軍師,也是政媒商界共知的「交通幫」大檔頭,現任行政院長毛治國、交通部長葉匡時都是「交通幫」成員之一,強調「交通幫」已經多年左右馬英九總統的施政方向,表示「馬金體制禍國殃民」,金溥聰是檯面上的箭靶,地下國師劉兆玄才是核心。

周玉蔻透露,「高鐵有一家原始股東,叫東元電機公司;東元電機公司長青樹級現任董事長名叫劉兆凱;劉兆凱有位哥哥是馬總統國師,名叫劉兆玄;劉兆玄是高鐵財改方案推動者毛治國、葉匡時的老大哥頭頭。」

高鐵重整案困難重重,到底該如何協調?周玉蔻說,不能圖利馬總統密友劉兆玄弟弟劉兆凱轄下的東元電機公司,及大陸工程等原始股東,是老百姓、小股東的基本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