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探視阿扁 允諾「會給他最好的照顧」

高雄市長陳菊與衛生局長何啟功等人前往探視阿扁,了解其身體情況與醫療需求。(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與衛生局長何啟功等人前往探視阿扁,了解其身體情況與醫療需求。(記者王榮祥攝)

2015/01/05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5)日下午獲保外就醫,在出獄後他直奔高雄,在晚間6點40分到家,高雄市長陳菊晚間8點多也前往探視,並於臉書上傳照片,指出在未來會給陳前總統最妥適的醫療照護,讓他保外就醫這段時間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也讓陳前總統家人可以安心。

陳菊於晚間9點於臉書發文,與陳菊同行探視的人還有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立委李昆澤、趙天麟以及高雄市衛生局長何啟功,一行人在陳致中的帶領下,進屋探視陳水扁。

陳菊在進屋前也接受媒體採訪,她表示,見到陳水扁會擁抱他,並且為他加油,也希望外界給陳水扁空間,讓他可以早日康復。而衛生局長何啟功則表示,會與陳水扁的醫療小組討論,看未來是要到長庚或是高醫接受治療,進一步了解陳水扁未來的醫療需求。據了解,高醫與長庚在明(6)日就會組成聯合醫療小組,來對陳水扁進行醫療評估,並在未來安排他到醫院檢查。

陳菊臉書全文

我們一直以來都不斷訴求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歷經6年多,陳前總統總算可以和家人團圓,這是台灣社會和諧重要的一步。

基於對陳前總統健康關懷,第一時間和衛生局何啟功局長、張俊雄院長夫婦、康裕成議長、李昆澤委員、趙天麟委員趕到陳前總統家探視,看到陳前總統的疲態滿心不捨,希望外界可以多給陳前總統空間,讓他多些休養以及和家人相聚的時間。

未來,我們會協助陳前總統獲得最妥適的醫療照護,讓他保外就醫這段時間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也讓陳前總統家人可以安心。

陳菊晚間也於臉書發表文章,承諾會給陳水扁最好的醫療照護,陳致中也於底下留言感謝陳菊。(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陳菊晚間也於臉書發表文章,承諾會給陳水扁最好的醫療照護,陳致中也於底下留言感謝陳菊。(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