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務部:塞車延誤公文 阿扁今天無法出獄

陳明堂指前總統陳水扁的醫療鑑定報告,因高速公路塞車,傍晚中監才送到矯正署,矯正署延到明年 1月5日開會審查。(記者項程鎮攝)

陳明堂指前總統陳水扁的醫療鑑定報告,因高速公路塞車,傍晚中監才送到矯正署,矯正署延到明年 1月5日開會審查。(記者項程鎮攝)

2014/12/31 18:21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傍晚表示,前總統陳水扁的醫療鑑定報告,台中監獄下午約2、3點專車送往位於桃園的矯正署,因高速公路塞車,傍晚5點55分才送到矯正署,矯正署來不及開會審查,矯正署決定延到1月5日上午9點,召開10人小組審查;陳明堂的說法,形同已確定扁今天不會出獄。

被問到前副總統呂秀蓮絕食該如何處理?陳明堂表示,此事不在討論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