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傳收10億獻金 國民黨:查無此事

總統馬英九被傳曾在2008年收受科技業2名大老闆各5億元政治獻金,國民黨今天駁斥消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馬英九被傳曾在2008年收受科技業2名大老闆各5億元政治獻金,國民黨今天駁斥消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31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偵組偵辦頂新政治獻金案,發現總統馬英九另被傳曾在2008年收到科技大老各5億政治獻金,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發表聲明,稱查證後絕無此事,強調當年的國民黨與馬蕭全國競選總部,均未收到這2筆5億元的政治獻金。

有消息傳言,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曾向前總統陳水扁報告,指馬英九2008年參選總統時,曾接受總數達10億元的政治獻金。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昨參加政論節目,亦提到有2名科技業老闆各捐給馬英九5億元。

李遠哲則稱,國民黨與馬蕭全國競選總部並未收受所謂的2筆5億元政治獻金,經查證後,證實並無此事,請質疑者提出明確事證,並清楚說明相關人事時地物,不要一味空口指控或恣意影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