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議長選舉 林慶鎮爆民進黨還有1人跑票

市議會林慶鎮(左)投票時,手上的選票是折成一小張,無法看出票投何人。(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會林慶鎮(左)投票時,手上的選票是折成一小張,無法看出票投何人。(記者蔡文居攝)

2014/12/30 20:4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選舉民進黨跑票風波,無黨籍林慶鎮爆料指出,他票投賴美惠,代表民進黨還有一個沒被揪出來,「黑貓偷吃,白貓擔罪」,這很不公平,因此才公開他的投票意向。

民進黨黨團總召林志聰表示,林慶鎮的說法到底有何用意,他並不了解,也無法判斷是真是假,黨團目前只能先根據投開票當天的錄影帶、監票人員監票報告及選票的折痕等實際狀況去判斷,有5人未一致性投票部分去處理。

記者重新檢視當天投票開的錄影帶,林慶鎮投票時,選票是折成一小張,過程中並未公開亮票,投票意向從錄影帶上無法看出。

林慶鎮說,市長賴清德有為他站台,他也允諾會支持賴美惠。他的圈選選票時並沒有用印泥,因此選票上的印記是比較輕,不明顯的,但並非廢票,只要選票申請驗指紋,即可清楚查明。

他說,民進黨說無黨的谷暮和台聯的楊中成有投給賴美惠,如果不說,大家還有模糊空間,既然這樣說,代表無黨除谷暮外,全投給李全教,因此他才覺得有必要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