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著表態? 蔡正元:朱立倫強過馬英九

雖然朱立倫明年才會正式接掌國民黨主席,但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見圖)今日卻似乎迫不急待地表態說,朱立倫的領導力肯定比馬英九強。(記者簡榮豐攝)

雖然朱立倫明年才會正式接掌國民黨主席,但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見圖)今日卻似乎迫不急待地表態說,朱立倫的領導力肯定比馬英九強。(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30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年才會正式接掌國民黨主席,但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日卻似乎迫不急待地表態說,朱立倫的領導力肯定比馬英九強。

根據《新頭殼》報導,蔡正元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朱立倫的領導統馭能力,絕對比馬英九強,也會比馬英九圓滑。蔡正元接著還意有所指的說,「這樣馬聽起來會比較舒服一點吧。」

蔡正元也舉朱立倫與教育部對12年國教不同調的例子,指稱「這樁還算小case」,但黨主席對不分區立委有一定的影響力,因為這些立委都已經簽署「我服從黨中央指示」的承諾書,所以未來朱立倫掌控的立法部門和馬英九的行政部門,可能還是會對重大議題有爭論。

蔡正元進一步指出,教育部想完全消滅菁英高中的思維,台北市目前的民意根本不會接受,因此立委當然會反應民意。他表示,毛治國和馬英九真的要好好想想,行政院一定要跟立法院唱反調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