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吏柯P太嚴格? 翟本喬:秘書乾脆分三班

翟本喬建議柯P秘書可以分三班。(圖擷自翟本喬臉書)

翟本喬建議柯P秘書可以分三班。(圖擷自翟本喬臉書)

2014/12/29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酷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太過操,才上任第一天市府秘書就「哭喊辭職」,今天(29日)終於找到新秘書,被稱為「翟神」的翟本喬今天(29日)在臉書上建議,乾脆分三班!

翟本喬下午在臉書po文指出,乾脆讓祕書分成三班,第一班「6-10+11-15」、第二班「9-13+14-18」、第三班「12-16+17-21」,並說這樣能避免工作的不連貫和一致性,因為中間就有排交接時間了。

他表示,如果嫌3個人太浪費,那就「太眼光短淺了。」他認為整組人都是為了要把事情做好,「為什麼要累死一個人呢?」

網友看到後都留言,贊成輪班機制,「是好方法。」也有網友認為,「時間不是問題,是藉口!」

此外,翟本喬稍早又在臉書po文,搞笑說未來會不會有電視台開選秀節目,取名為「年薪(n)百萬大秘書」,還說重點不在台北市長,因為很多企業都有這種需求。

翟本喬下午在臉書po文,認為柯P秘書可以分三班,還幫柯P安排好交班時間。(圖擷自翟本喬臉書)

翟本喬下午在臉書po文,認為柯P秘書可以分三班,還幫柯P安排好交班時間。(圖擷自翟本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