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幫頂新護101經營權? 周玉蔻要金溥聰調查

周玉蔻要求金溥聰(見圖)下令調查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涉嫌幫頂新魏家鞏固台北101大樓的經營權一案,否則就是心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周玉蔻要求金溥聰(見圖)下令調查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涉嫌幫頂新魏家鞏固台北101大樓的經營權一案,否則就是心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29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周玉蔻今(29)日表示,她去年掌握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涉嫌幫頂新魏家鞏固台北101大樓的經營權,年底曾透過信任管道,將相關疑點呈報給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金傍晚回應稱,他去年底仍任駐美代表,沒有人向他轉達相關訊息;周玉蔻晚間再回應,要求金現在下令調查,否則就是心虛。

周:羅智強曾參加金融業高層餐敘

周玉蔻下午在臉書指控,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的大學同學、中央社前社長陳申青曾受頂新魏家之託,運作時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出手幫忙鞏固台北101經營權;另外,羅智强與胞兄羅智勇和陳申青,曾聯袂參加金控公司董事長與財務長餐敘,逾越馬團隊高標凖官箴份際。周說,關於上述疑點,她去年底即透過信仼管道,呈報給金溥聰秘書長。

金溥聰傍晚透過國安會發新聞稿表示,去年底,他仍擔任中華民國駐美代表,未有任何人代表周玉蔻女士轉達其所提之訊息。

頂新門神疑雲3個月未查 周轟國安會不負責

周玉蔻晚間再質疑金溥聰,現在知道了,且回台灣出任國安會秘書長了快一年了,徹查了沒有?她指出,今年10月中壹週刊報導馬總統是頂新大門神之後,各界都批評檢討3個多月了,國安會仍不動如山,超不負責任,「還有臉發稿澄清?」周玉蔻批評,「金溥聰秘書長,格局差矣。現在還來得及,下令調查呀。否則,就是心虚。」

相關連結請見:

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