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自曝血壓飆到190 批法部「惡意拖延」

呂秀蓮批評法務部不斷開會、寫報告是「技術拖延」,要將保外就醫案拖過過年。(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呂秀蓮批評法務部不斷開會、寫報告是「技術拖延」,要將保外就醫案拖過過年。(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29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聲援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前副總統呂秀蓮從昨下午4時在台灣博物館廣場絕食,至今已超過24個小時。呂秀蓮今接受政論節目專訪,自曝昨晚血壓一度飆到190,有點危險。呂指出,今晚第3次的醫療鑑定小組會議結束後,就可以做成報告對外宣布,但法務部「慢條斯理」,不知道還要開幾次會、寫幾次報告,痛批這是惡意拖延。

呂秀蓮接受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專訪,透露昨晚國安單位有準備一輛車子,要讓她上車休息,但她不忍放自己的朋友在外面受涼,決定陪大家在外面坐到天亮。

名嘴鍾年晃詢問呂秀蓮,會不會擔心她的絕食,反而造成馬英九拉不下臉而不讓扁保外就醫?呂秀蓮則回應,她比較擔心的是,支持扁的人用觀望的心態看待,好像這是她個人的事情,但她早在12月初就宣布法務部可以放扁,結果拖了3個禮拜還沒有結果。

呂秀蓮認為,法務部利用阿扁叫外界勸他不要絕食,但處理保外就醫案卻「慢條斯理」,不知道還要開幾次會、寫幾份報告,這些都是「技術拖延」,「人命關天,但他根本就不管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