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絕食救扁 李登輝:一切照法律來

前總統李登輝(右)今日出席台大農經系系友回娘家活動,獲得系友會理事長王世雄(左)頒發名譽理事長證書。(記者廖振輝攝)

前總統李登輝(右)今日出席台大農經系系友回娘家活動,獲得系友會理事長王世雄(左)頒發名譽理事長證書。(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28 11:2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上午參加台灣大學農經系校友回娘家活動,面對媒體提問前副總統呂秀蓮將在下午絕食抗議,呼籲社會大眾拯救前總統陳水扁,李登輝聽聞後直言,呂有其想法,但一切要照法律來處理。

一聽聞媒體談到呂秀蓮絕食,李登輝立刻開口說:「我不知道」,隨後接著表示:「她去做就好,她有她的意見、想法,但法律不是這樣的」,強調本身的意見只有一項,那就是照法律來處理。

另外,李登輝亦耳聞地方議長選舉傳出買票,如台南市議長因民進黨議員跑票而綠地變藍天,用錢去買票很不好,認為地方應做好處置,司法也該介入好好深入調查;而先前熱議的陳為廷性騷擾風波,葬送其原本參選立委之路,李也認同陳暫時為了名譽「還是別選的好」,未來如何做則端看其自身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