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握議長賄選情資 王定宇資料交黑金專組

王定宇到地檢署提供議長賄選情資。(記者黃文鍠攝)

王定宇到地檢署提供議長賄選情資。(記者黃文鍠攝)

2014/12/28 11:05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民進黨籍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宣稱掌握議長賄選情資,今日上午前往台南地檢署,提供資料給黑金專組,由主任檢察官鍾和憲接受。王定宇表示,他手上有關鍵資料,不方便對外說明,只能透露,有包括新科議員在內的4名關係人,以及金流管道、時間等具體資料給檢察官,希望協助檢方找到「破口」,盡快查出真相。

王定宇並透露,他提供的4名對象包括涉案人、經手人及金主等,且賄款數目是相當「客制化」,針對不同對象,有不同的價碼,至於外界傳言賄款疑似有中資介入,王定宇沒有肯定、也沒有否定,僅強調資金來源相當多元,是「很多人湊出來的」,檢調可以好好查一查。

被問到是否前來舉發,他表示,全案已經由檢方分他字案調查 他不是來舉發,而是「協助辦案」,但因為線索相當具有指向性,只要一曝光,就會讓提供資料的人身份洩漏,因此他對外不能講太多,會把掌握的情資交給檢察官,他相信這些證據將對檢方偵辦有直接幫助,也希望能發揮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