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淑芬2月初就任副市長 柯文哲:她要「行銷台北」

莊淑芬答應出任第三位副市長,柯文哲說,莊淑芬將在明年2月4日正式上任。(圖擷取自奧美官網)

莊淑芬答應出任第三位副市長,柯文哲說,莊淑芬將在明年2月4日正式上任。(圖擷取自奧美官網)

2014/12/27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透露,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答應出任第三位副市長,他找莊淑芬是希望她能夠擔任2016世界設計之都與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專案經理人」,借用她的專才,真正將台北「行銷」至國際。柯文哲說,莊淑芬將在明年2月4日正式上任。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柯文哲透露,原本有人推薦莊淑芬應徵文化局長,他在選後找了時間和莊淑芬面談,覺得她可以出任副市長,於是就詢問她意見,不過莊淑芬當時沒有立刻答應,畢竟要她放棄在中國的事業「犧牲很大」。

報導指出,柯文哲說,莊淑芬的加入可以讓他更了解對岸,因為莊淑芬長期在中國工作,對中國有一定的了解,無疑對市府團隊是一大助力。柯文哲說台北花博當初雖然辦得不錯,但「做完以後留下什麼?」,所以他希望世界大學運動會不要像花博一樣,他希望活動結束後,「台北市可以留下什麼」。

柯文哲指出,他心中有名隱藏版的第4位副市長,就是台北大學副校長的研考會主委陳銘薰,他自己上網報名加入市政,對他來說是撿到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