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郭國文:跑票5議員中的2名 4年前就跑票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郭國文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疑似跑票的5名議員中,有2人是累犯,4年前就跑票過。(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郭國文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疑似跑票的5名議員中,有2人是累犯,4年前就跑票過。(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2014/12/26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南市議長選舉中,民進黨疑似發生「跑票」,導致國民黨籍的李全教當選了台南市議長,面對此結果,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郭國文今(2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被媒體點名跑票的陳朝來、曾王雅雲、蔡秋蘭、梁順發及莊玉珠等5名市議員中,蔡秋蘭、梁順發2人在上屆議長選舉就有傳出跑票的風聲,但黨部當時並未做出處置。郭國文表示,「這就是之前未忍痛處置所付出的政治代價。」

除此之外,郭國文在今日下午也與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等人,一同於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會中他語氣激動的呼籲民進黨中央在28日的中評會上,一定要「徹底查辦」,才能對社會有個交代,而且若賄選屬實的話,一定要移送檢調單位調查。

另外,在4年前也傳出跑票疑雲的蔡秋蘭、梁順發2人,在當時也有送至中評會處置,不過未被開除。郭國文批評,當年黨中央沒有魄力,黨內大老幫忙講話,也因為當年沒有開除,才會讓跑票的事件再度上演 !

郭國文臉書全文

昨天議長選舉結果令人心情沮喪且憤慨。今天報紙報導陳朝來、曾王雅雲、蔡秋蘭、梁順發及莊玉珠疑似跑票。其實,上一屆議長選舉就有跑票風聲,其中就包含了蔡秋蘭、梁順發,只是當時黨部並未做出處分,結果今年又是同樣的狀況發生,而且最後還丟了議長寶座,我想這就是之前未忍痛處置所付出的政治代價。因此,再次呼籲黨中央應徹底查辦,清理門户。檢調也更應全力偵辦賄選傳聞,杜絕賄選歪風,別讓民主倒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