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鬧哄哄 柯P:覺得滿有趣的但麥克風太大聲了

面對鬧哄哄的議會,柯P搔搔頭後繼續低頭看資料,第一次到議會就看到議員們鬧哄哄的場面,而且砲火猛烈猛轟公車專用道,對此柯P表示「其實我還在觀察局勢啦,覺得滿有趣的」。(記者廖振輝攝)

面對鬧哄哄的議會,柯P搔搔頭後繼續低頭看資料,第一次到議會就看到議員們鬧哄哄的場面,而且砲火猛烈猛轟公車專用道,對此柯P表示「其實我還在觀察局勢啦,覺得滿有趣的」。(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26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2點率領眾新任市府首長,到台北市議會拜會市議員,第一次到議會就看到議員們鬧哄哄的場面,而且砲火猛烈猛轟公車專用道,對此柯P表示「其實我還在觀察局勢啦,覺得滿有趣的」。

今日會議開始後,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李慶元、汪志冰等,就先砲轟柯文哲未經過審計部審計就強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違反行政程序「既然柯文哲不尊重程序,我們也拒絕他介紹首長」,面對鬧哄哄的議會,柯P則是搔搔頭後繼續低頭看資料,原先預定2點上台介紹首長,最後則是延遲到3點20才讓他上台。

李慶元表示「拆公車專用道的預算未經審計部同意,已經違反民主法治和審計制度,既然柯文哲不尊重程序,那我們也拒絕讓他上台介紹首長」。國民黨議員皆連開砲,猛轟柯P長達15分鐘,但柯文哲並沒有太大反應,只是繼續低頭看資料,所幸後來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出面拍桌救援「今天是來聽市長介紹首長,不是質詢的,國民黨也違反議事規則,還有臉罵人違反程序」。最後議長吳碧珠才發言,限制每個人僅有3分鐘發言,才不會讓會議繼續拖延。

會議結束後,柯文哲對今日鬧哄哄的議會表示「其實我還在觀察局勢啦,覺得滿有趣的」,另外面對議員的輪番攻擊,柯文哲也說「前3分鐘滿驚訝的,沒有遇過這種局面,而且麥克風真的太大聲了,聽得到就好這麼大聲幹什麼」。有媒體問到未來要怎麼應付這些議員,柯P則是表示「反正方法是每天都會想出來的,保持心存善念啦,大家都希望讓台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