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有行程 馬英九不參加台北市跨年晚會

總統馬英九以當日另有行程,婉拒出席北市府跨年晚會。(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馬英九以當日另有行程,婉拒出席北市府跨年晚會。(記者王藝菘攝)

2014/12/26 12: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請觀傳局長簡余晏親送邀請函到總統府,邀請馬英九總統參加台北市今年的跨年晚會,府方人士今天證實,確實有收到北市府的邀請,但馬英九在12月31日當晚另有安排赴外縣市的關懷行程,因此已經加以婉拒。

馬英九自從擔任台北市長後以及前市長郝龍斌的任內,幾乎年年都會參加在台北市府廣場前舉辦的跨年晚會,但今年柯文哲當選市長後缺席,情況相當罕見,而且郝龍斌日前也已表明不克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