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闌尾最後衝刺!板橋20連署攤位拚達陣

「割闌尾」團隊在板橋聯合醫院前擺攤徵求連署,吸引路過民眾簽署連署書。(記者陳韋宗攝)

「割闌尾」團隊在板橋聯合醫院前擺攤徵求連署,吸引路過民眾簽署連署書。(記者陳韋宗攝)

2014/12/26 12:2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割闌尾」罷免不適任立委第二階段連署將於27日截止,今天已經是最後一日,板橋區罷免國民黨立委林鴻池的連署統計至24日,還差約6000份。今天板橋區「割闌尾」志工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全區開闢20個連署攤位,力拚週末最後連署,逆轉達陣!

根據選罷法規定,罷免立委的第一階段連署需有選區2%選民提議書,第二階段需在30日內募集13%選民連署,且不能和第一階段提議人重複;換算板橋區約需2萬8千份連署,難度相當高。

「割闌尾」團隊志工表示,第二階段罷免連署難度相當高,今天到明天早上將是最後擺攤徵求連署的階段,希望在送件前達到連署份數。板橋三個主要捷運站新埔站、板橋站、江子翠站、府中站周邊,今天總計有20個連署攤位,連署位置公布於「割闌尾」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endectom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