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再度開砲 暗酸趙少康是「偽君子」

近日屢屢有驚人爆料的周玉蔻,昨又將砲管對向媒體人趙少康(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近日屢屢有驚人爆料的周玉蔻,昨又將砲管對向媒體人趙少康(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2014/12/25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為廷襲胸議題持續燃燒,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昨天在節目上與來賓們大談醜聞話題。媒體評論人周玉蔻今早在臉書上再度砲轟,暗酸趙少康過去疑似家暴、拋棄妻小的醜聞,根本是「偽君子」;並諷刺節目來賓前立委邱毅,你過去難道沒有不當紀錄嗎?

針對昨日討論陳為廷的節目中,周玉蔻認為,主持人趙少康面露詭異笑容,並且「頻頻配合來賓嘲諷恥笑陳為廷」,實在是好高尚。同時也把趙過去的醜聞掀露出來,說難道你忘了「曾經被控家暴前妻,拋棄前妻與和前妻所生兒子的殘酷往事嗎?」,後又更進一步地提「更別講你那位前妻癌症病逝後,親生兒子跟著繼父,無法與生父團圓的畫面了」,大批趙少康根本就是「偽君子」。

周玉蔻的猛烈砲火不只於此,點名節目來賓邱毅「你沒有管不好自己的褲檔的記錄嗎?」,暗酸過去邱毅發生婚外情,被原配控告妨害家庭的醜聞。周表示,「很多人可以批評陳為廷,但是,趙少康、邱䝘,算了吧」。

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底下有網友回覆「這兩個偽君子,龜笑鱉無尾恥笑別人的過錯」、兩人根本是「嘴念經,手摸奶」,大為認同「偽君子」說,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周實在沒有必要管人家事,因為她自己過去也曾經發生類似醜聞。

周玉蔻暗諷趙少康與邱毅過去也不少醜聞,實在沒什麼資格諷刺陳為廷(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暗諷趙少康與邱毅過去也不少醜聞,實在沒什麼資格諷刺陳為廷(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