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首場問政說明會 黃國昌、林飛帆掃街宣傳

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右一)及黃國昌(左二)到場替陳為廷掃街宣傳,一行人高喊2月7日改變苗栗等口號。(記者張勳騰攝)

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右一)及黃國昌(左二)到場替陳為廷掃街宣傳,一行人高喊2月7日改變苗栗等口號。(記者張勳騰攝)

2014/12/24 18:3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即將參與苗栗立委補選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今晚在卓蘭鎮峨崙廟仍會舉行首場問政說明會,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及黃國昌事先到場替陳為廷掃街宣傳,還有學生高喊「陳為廷加油」,也有多位駕駛停車跟黃、林兩人握手,表達支持。

國立卓蘭實中一群高三學生,趁晚自習空檔也到峨崙廟前表達支持陳為廷。

卓蘭實中學生李冠霖指出,他是太陽花學運後,才開始認識陳為廷,正當大家在滑手機之際,陳為廷已為學生及新一代青年站出來反服貿,精神令人佩服。

李冠霖指出,他雖不認同襲胸行為,但要改進,也不會因此影響對陳為廷的整個評價,他認為陳為廷第一時間站出來面對,是勇敢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