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政治人物掃興 傳柯P將缺席北市跨年

傳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缺席下週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傳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缺席下週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4/12/22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跨年活動距今不到10天,一向被視為重頭戲的台北市跨年演唱會,卻傳出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缺席,原因是,柯文哲認為政治人物登場時,通常都是晚會最冷的橋段,出場太掃興沒必要自討沒趣。

聯合晚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日前郝市府觀傳局向柯文哲簡報業務,提到跨年演唱會議題時,邀請柯文哲參加,但柯文哲說「全世界跨年晚會最冷的橋段,就是政治人物登場時」、「市長不必自討沒趣去當跨年晚會的掃興角色」,揚言不會出席晚會。

對於外界質疑刻意迴避總統馬英九的說法,知情人士稱,柯文哲的想法無關政治考量,只是基於市民經驗,認為政治人物對晚會來說太冷場。

準觀傳局局長簡余晏表示,新市府25日才會交接,細節在26日才開始討論,目前尚未定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