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婚姻平權 護家盟:將號召民眾以選票抵制

反對同志婚姻的護家盟號召近百位民眾到立法院外抗議,秘書長張守一表示「法案爭議過大,會影響全民福祉,若有立委強推修法,將會號召民眾以選票來制裁」。(記者陳志曲攝)

反對同志婚姻的護家盟號召近百位民眾到立法院外抗議,秘書長張守一表示「法案爭議過大,會影響全民福祉,若有立委強推修法,將會號召民眾以選票來制裁」。(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22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日實質審議婚姻平權法案,也是史上首度在國會中審議婚姻平權法案的國家,同性婚姻終於不是國會禁忌,因此此次審議格外受到關注。不過,反對同志婚姻的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護家盟)也號召近百位民眾到立法院外抗議,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表示,「法案爭議過大,會影響全民福祉,若有立委強推修法,將會號召民眾以選票來制裁」。

護家盟今日號召近百名抗議民眾,至立法院外表達訴求,高喊「同志婚姻,不是人權」,另外也高舉著「同志收養孩子遭殃」等字牌。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表示,婚姻制度是為了要延續下一代,有其權利及義務,不能隨意離婚,同性婚姻法案爭議過大,將會影響到全國民眾的福祉,若有立委繼續強推修法,將會號召民眾用選票來制裁他們。

天主教台灣地區主教團秘書長陳科也表示,「一男一女的家庭有助於公益,這樣的性關係可以生孩子,如果修法通過,生育養育變成兩回事,孩子將會變成消費品,甚至連自己的父母都不知道是誰」。

根據《蘋果即時》報導,有媒體問陳科「難道沒有生育能力的異性戀也不能結婚嗎?」,陳科回應,「不能生育是一種病,可以治療,但如果是因為經濟能力不好所以不生,那政府就有責任幫助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