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早知會敗選 坳不過連戰請求

立委蔡正元表示,知道連勝文會敗選,但是禁不起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求,才承接總幹事一職。(記者王敏為攝)

立委蔡正元表示,知道連勝文會敗選,但是禁不起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求,才承接總幹事一職。(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17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外界戲稱「最佳助選員」的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首度在媒體前現身!

蔡正元在敗選後已19天未露面,引起議論,還有人發起「協尋正元」活動,盼他出面說明,他今天終於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被外界質疑神隱一事,蔡則解釋,他不是神,當然不會神隱,只是在照顧開刀的太太。

蔡正元也在鏡頭前自爆,連勝文的敗選他早就知道,他說,在選前他曾去找立法院長王金平,王也拿出一份北市選情分析報告,內容有民調和區域的調查分析,結論就是「除非奇蹟出現,連勝文不可能贏得市長選舉」。

蔡正元表示,他看完報告後,倒抽一口冷氣,因為他事前沒有這樣的報告,所以他知道勝選很困難,除非柯文哲有致命錯誤,或是有奇蹟出現,要不然選戰結果會和報告一樣。

蔡正元強調,雖然他知道會敗選,仍禁不起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求,才承接總幹事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